看板
[ EatToDie ]
討論串[請益] 我是香港人,請幫忙推薦台北火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既然是香港來的朋友,那就參考一樣是香港人,. 也是美食公道伯的toyz啦。. https://youtu.be/SBA49_g7k8M. 馬辣的牛肉水準不錯,小羔羊很嫩,. 海鮮的話,蝦子也有好幾種,都不錯。. 西門町有兩間馬辣,一間新馬辣plus,. 應該不難訂位,或是要去同樣是馬辣集團的問鼎,.
(還有50個字)
內容預覽:
大家好,已經5-6年沒來台灣. 因為剛開放自由行. 所以立刻買下五月機票來台北. 太久沒來台北,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火鍋店可以推薦一下給小弟. 我們一同4人,住在西門町. 不一定要吃到飽. 預算價位大約每人1000-1500台幣. 有人是不吃麻辣. 不考慮香港也有的店. 如 無老鍋 海低撈. 已經搜尋過
(還有6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