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Food ]
討論串[食記] 永和愛琴海咖啡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nboo (矛盾綜合體)時間19年前 (2007/09/15 15: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間餐廳在很久以前我去吃過一次. 也是看板有人推薦才去的. 那天生意還不錯. 這間餐廳的東西普通 而老闆相當熱情. 當我結帳的時候 店裡頭有個人在削蘿蔔. 店裡的狗恰好很喜歡蘿蔔. 那個人疼狗就把蘿蔔給他吃. 看到之後我的心都冷了....... 因為我剛剛才吃過蘿蔔 不知道我吃的蘿蔔有沒有被狗啃過?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vvik (Essay)時間19年前 (2007/09/15 12:07),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食記: 永和愛琴海咖啡. 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savvik&article_id=24318302. 永和,愛琴海咖啡。. 地址:永和市竹林路148巷5號. 這間店離我家真是近到不能再近,走個路大概2-3分鐘就到了。. 不過在這裡住了那麼久倒是第一次去吃.
(還有73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