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Food
]
討論串
[食記] 永和愛琴海咖啡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食記] 永和愛琴海咖啡
推噓
4
(4推
0噓 1→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onboo
(矛盾綜合體)
時間
19年前
發表
(2007/09/15 15:3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這間餐廳在很久以前我去吃過一次. 也是看板有人推薦才去的. 那天生意還不錯. 這間餐廳的東西普通 而老闆相當熱情. 當我結帳的時候 店裡頭有個人在削蘿蔔. 店裡的狗恰好很喜歡蘿蔔. 那個人疼狗就把蘿蔔給他吃. 看到之後我的心都冷了....... 因為我剛剛才吃過蘿蔔 不知道我吃的蘿蔔有沒有被狗啃過?
#1
[食記] 永和愛琴海咖啡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avvik
(Essay)
時間
19年前
發表
(2007/09/15 12:0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3個連結
link
3
內容預覽:
食記: 永和愛琴海咖啡. 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savvik&article_id=24318302.
永和,愛琴海咖啡。. 地址:永和市竹林路148巷5號. 這間店離我家真是近到不能再近,走個路大概2-3分鐘就到了。. 不過在這裡住了那麼久倒是第一次去吃.
(還有73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