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Food ]
討論串[食記] 台南 89 PASTA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ruko0805 (小熊餅乾)時間19年前 (2007/09/17 14:1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真的很好吃喔!. 他們的蕃茄鍋、牛奶鍋、還有他們的義大利麵我都有吃過。. 牛奶的味道很濃,湯頭真的很好。. 真的推薦大家可以去吃看看喔!. 而且價位也很平價很合理. 點套餐的話 還有附濃湯、餐包、甜點和飲料。. 很愛他們的甜點^^ 好吃~.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推噓4(4推 0噓 0→)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ygenius (jaygenius)時間19年前 (2007/09/16 22:1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今天去吃一間位於小東路上的一間義大利麵89 PASTA. 我點了番茄鍋 料好湯實在~我個人原本很不喜歡吃熱的水果(就是熟的). 沒想到這邊番茄鍋 我一吃驚為天人啊~實在很香 我個人超推薦的. 而我同學點了 奶香海鮮焗飯 他個人因為很喜歡奶的東西. 所以他也是超推薦的喔^^. 那邊有兩層樓 老闆娘說
(還有5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