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Food
]
討論串
[食記] 台南 89 PASTA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食記] 台南 89 PASTA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aruko0805
(小熊餅乾)
時間
19年前
發表
(2007/09/17 14:1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真的很好吃喔!. 他們的蕃茄鍋、牛奶鍋、還有他們的義大利麵我都有吃過。. 牛奶的味道很濃,湯頭真的很好。. 真的推薦大家可以去吃看看喔!. 而且價位也很平價很合理. 點套餐的話 還有附濃湯、餐包、甜點和飲料。. 很愛他們的甜點^^ 好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1
[食記] 台南 89 PASTA
推噓
4
(4推
0噓 0→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jaygenius
(jaygenius)
時間
19年前
發表
(2007/09/16 22:1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我今天去吃一間位於小東路上的一間義大利麵89 PASTA. 我點了番茄鍋 料好湯實在~我個人原本很不喜歡吃熱的水果(就是熟的). 沒想到這邊番茄鍋 我一吃驚為天人啊~實在很香 我個人超推薦的. 而我同學點了 奶香海鮮焗飯 他個人因為很喜歡奶的東西. 所以他也是超推薦的喔^^. 那邊有兩層樓 老闆娘說
(還有5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