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Food ]
討論串[食記] 師大夜市*碳烤泰式雞腿飯& 紅茶館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0→)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rcelWei (╰☆陽光男孩☆╯)時間18年前 (2007/10/17 19: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話說我剛才去吃這家的雞腿飯. 飯端過來時 我發現雞腿沒烤熟 跟店員反應. 我以為是換新的 想不到是把那已經切分好的雞腿再拿去烤. 心想等一下回來的肉一定很難吃...等等等...等了好久. 比我晚到的人都吃飽了 店員終於把它端回來. 果然...那肉汁都乾掉了. 我不想跟店家理論 想說算了 硬是把它吃掉
(還有14個字)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lex7077 (捲毛豬)時間19年前 (2007/10/01 15:2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網誌圖文版:http://yukiblog.no-ip.org/read-282.html>. 每到夜晚這間泰式炭烤便當就排了好多人. 店門口擺放了炭烤攤位.爐裡放滿了烤到滴汁的雞腿. 色澤看起來相當誘人..香味也在遠遠的就聞到!. 這次我們有早一點到. 所以不到三分鐘就有位置坐. 便當有很多選擇
(還有72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