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Food
]
討論串
[情報] 台大小樹果汁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情報] 台大小樹果汁
推噓
1
(1推
0噓 0→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oneybook
(小小寶貝是男生)
時間
18年前
發表
(2007/11/01 00:5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由於我從小時候就很愛吃花生豆花,而且又住在景美那邊. 星期二的時候,看了這篇文章後,今天下班後就跑去台大的小樹果汁吃豆花. 豆花本身是人工做的,白白嫩嫩的,吃起來嫩嫩的. 花生就像電視上花生牛奶豆花的廣告一樣,迷迷迷又松松松(台語),好吃不黏牙. 就花生豆花來說,口感不會比公館夜市的知名豆花店差.
(還有48個字)
#1
Re: [情報] 台大小樹果汁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obola119
(宅女)
時間
18年前
發表
(2007/10/29 15:4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老闆和我說,上星期有個女生去買燒仙草,結果沒買到. 非常抱歉!! 我沒問老闆問清楚. 我前天去買果汁的時候,老闆和我確定說 10/29開始賣熱豆花 燒仙草 等. 之後可能會賣湯圓或是紫糯米粥 (這部分還沒確定,到時候再上來和各位報告). 還有,有幾個學姊和大一學妹之前問的早餐有沒賣豆漿,我今天去看有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