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Food ]
討論串[情報] 台大小樹果汁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neybook (小小寶貝是男生)時間18年前 (2007/11/01 00:5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由於我從小時候就很愛吃花生豆花,而且又住在景美那邊. 星期二的時候,看了這篇文章後,今天下班後就跑去台大的小樹果汁吃豆花. 豆花本身是人工做的,白白嫩嫩的,吃起來嫩嫩的. 花生就像電視上花生牛奶豆花的廣告一樣,迷迷迷又松松松(台語),好吃不黏牙. 就花生豆花來說,口感不會比公館夜市的知名豆花店差.
(還有48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bola119 (宅女)時間18年前 (2007/10/29 15:4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老闆和我說,上星期有個女生去買燒仙草,結果沒買到. 非常抱歉!! 我沒問老闆問清楚. 我前天去買果汁的時候,老闆和我確定說 10/29開始賣熱豆花 燒仙草 等. 之後可能會賣湯圓或是紫糯米粥 (這部分還沒確定,到時候再上來和各位報告). 還有,有幾個學姊和大一學妹之前問的早餐有沒賣豆漿,我今天去看有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