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iking ]
討論串[問題] 霞喀蘿楓況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rvent.時間18年前 (2007/11/29 22: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引述《w43.bbs@ptt.cc (一個人的清醒)》之銘言:. > 那請問11月底的現在現在有楓紅了嗎?. > 還是要在等一兩周呢?. > 感謝~~. 從石鹿到白石,掛在樹上的不多,踩在腳底下的倒是不少 XDXD. 過了白石到養老... 恩... 沒啥印象. 倒是從養老那裡往內走個 3K,那個
(還有35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43 (一個人的清醒)時間18年前 (2007/11/29 06:45),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那請問11月底的現在現在有楓紅了嗎?. 還是要在等一兩周呢?. 感謝~~. --. 青青子佩 悠悠我思. 縱我不往 子寧不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71.151.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ces (ices)時間18年前 (2007/10/31 00:59),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我10/20剛從養老進入回來(騎車). 現在應該是還沒紅. 我從養老進去祇到過馬鞍的崩璧而已. 可以下切溪谷. 到楓樹林的馬鞍路況良好. 可行機車(不過騎車技術要稍微有一點 有一處小山崩). 照片可參考.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loatBi
(還有34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ggiemaggie (maggiemaggie)時間18年前 (2007/10/30 23: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 新竹霞喀蘿古道的楓紅如何了. 路況可走嗎.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1.177.2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