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iking ]
討論串[問題] 霞喀蘿楓況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 引述《w43.bbs@ptt.cc (一個人的清醒)》之銘言:. > 那請問11月底的現在現在有楓紅了嗎?. > 還是要在等一兩周呢?. > 感謝~~. 從石鹿到白石,掛在樹上的不多,踩在腳底下的倒是不少 XDXD. 過了白石到養老... 恩... 沒啥印象. 倒是從養老那裡往內走個 3K,那個
(還有35個字)
內容預覽:
我10/20剛從養老進入回來(騎車). 現在應該是還沒紅. 我從養老進去祇到過馬鞍的崩璧而已. 可以下切溪谷. 到楓樹林的馬鞍路況良好. 可行機車(不過騎車技術要稍微有一點 有一處小山崩). 照片可參考.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loatBi
(還有3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