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iking ]
討論串[遊記] 20071027#2_太加縱走...從太平山遊到加 …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山上的我常常都睡不好...半夢半醒間週遭的聲音越來越多,就忍不住起來了,. 到外面一看...哇!好冷- -" 零下四度? 有沒有搞錯.... 好美...帳篷跟草地上. 都結了霜冰,湖水更冒起陣陣霧氣(這有個專有名詞,想好久想不起來...有誰知. 道呢@@?),一看已經六點了...就,搶了相機亂亂拍X
(還有865個字)
內容預覽:
太加縱走...據行前分析指出,這條路徑甚少隊伍行走,也沒幾多紀錄可參考,. 因此就在簡單的的認知:上升五百、中級山路徑、全程約九K、無水的情況下出發~. 星期五晚上小朱載著我、裕閔、nicole就朝四季國小前進,途中還在礁溪市區. 晃了一圈...買了第二天的早餐及工作手套...約十一點半抵達四季國小
(還有140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