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iking ]
討論串[問題] 請問霞喀羅古道入山證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emin (閹掉當正妹吧!!)時間18年前 (2007/11/23 01: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白石駐在所前面的空地大概是兩三頂左右. 不過那裡兩棟建築左邊的只剩下外型. 裡頭的空間大約還可以容納四五頂. 前面一點有塊空地也可以搭個兩頂. 印象中是這樣.....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7.160.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ao60301 (愛山的小孩)時間18年前 (2007/11/22 23: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有幾個關於霞喀羅古道的問題:. 1霞喀羅古道的入山証是現場到清泉派出所辦理嗎?. 2請問有人數限制嗎?. 3白石駐在所前的營地能容納幾頂四人帳呢?. 先感謝前輩們的回答了。ˋ(′ε‵)ˊ. --. 「……這神聖的稜線啊!. 誰能真正完成大霸尖山至雪山的縱走,. 戴上勝利的榮冠,. 敘說首次完成縱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