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iking
]
討論串
[問題] 請問霞喀羅古道入山證問題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請問霞喀羅古道入山證問題
推噓
2
(2推
0噓 4→
)
留言
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emin
(閹掉當正妹吧!!)
時間
18年前
發表
(2007/11/23 01:2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白石駐在所前面的空地大概是兩三頂左右. 不過那裡兩棟建築左邊的只剩下外型. 裡頭的空間大約還可以容納四五頂. 前面一點有塊空地也可以搭個兩頂. 印象中是這樣.....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218.170.17.160.
#1
[問題] 請問霞喀羅古道入山證問題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yao60301
(愛山的小孩)
時間
18年前
發表
(2007/11/22 23:4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小弟有幾個關於霞喀羅古道的問題:. 1霞喀羅古道的入山証是現場到清泉派出所辦理嗎?. 2請問有人數限制嗎?. 3白石駐在所前的營地能容納幾頂四人帳呢?. 先感謝前輩們的回答了。ˋ(′ε‵)ˊ. --. 「……這神聖的稜線啊!. 誰能真正完成大霸尖山至雪山的縱走,. 戴上勝利的榮冠,. 敘說首次完成縱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