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高雄的朋友周四來聚餐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amJoey (happy life)時間12年前 (2013/11/29 13: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聚餐除1位感冒請假,謝謝有2人撥空前來,大家都是7年級。. 1位PTT的女生很熱衷自助旅行,去過好多我想去還沒完成的地方. 也分享她到法國、希臘等地的照片,還推薦一個巴黎的租屋網站. 他在那找到一個靠近羅浮宮附廚房的公寓,很漂亮而且平均每. 人只要30多歐元1晚。. 1位是沙發客網站的男生來高雄
(還有275個字)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amJoey (happy life)時間12年前 (2013/11/25 13: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首先簡單自介,我今年29,去年從台北搬到高雄,喜歡這裡的晴天和暖冬。. 我喜歡慢跑、旅行,以及任何新鮮有趣的事情。對了還有吃,所以約聚餐 XD. 2012開始自助旅行,去過了曼谷兩次、新加坡、奧地利、捷克. 最長的是奧捷18天的蜜月旅行,回憶也最深刻。. 接下來準備要去沖繩、大阪。. 下一個想去的地
(還有29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