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Ind-travel
]
討論串
[問題] 八月份適合去的國家?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八月份適合去的國家?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ransgene
(坐看雲起時)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1/06 14:4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八月份在東南亞應該都蠻熱的,. 只有比較不熱的地方,. 還蠻推薦雲南啦~ 至少還不會超過30度,. 而且往更深入的大理、麗江、甚至玉龍雪山就蠻涼快囉!. 但是雲南的行程因為地形的關係,比較需要一些拉車時間,. 加上有些是山路,自助可能比較累。. 韓國的八月也是在30度以內。. --.
※
發信站:
#1
[問題] 八月份適合去的國家?
推噓
2
(2推
0噓 1→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HUA0226
(我是煙火寶寶)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1/06 14:0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請教一下大家. 八月初想要利用大約10天的假期. 找一個國家繞一繞. 但是本身也是蠻怕熱的 常常為了躲太陽 留在室內吃吃喝喝. 另外也擔心路上如果中暑行程就亂了. 口袋名單 有 馬來西亞.越南.韓國.中國(上海或雲南或四川)..... 暫時不考慮歐美澳等長程又消費較高的國家 日本年初會去也不考慮.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