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八月份適合去的國家?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ransgene (坐看雲起時)時間12年前 (2014/01/06 14: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八月份在東南亞應該都蠻熱的,. 只有比較不熱的地方,. 還蠻推薦雲南啦~ 至少還不會超過30度,. 而且往更深入的大理、麗江、甚至玉龍雪山就蠻涼快囉!. 但是雲南的行程因為地形的關係,比較需要一些拉車時間,. 加上有些是山路,自助可能比較累。. 韓國的八月也是在30度以內。. --. 發信站: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UA0226 (我是煙火寶寶)時間12年前 (2014/01/06 14: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教一下大家. 八月初想要利用大約10天的假期. 找一個國家繞一繞. 但是本身也是蠻怕熱的 常常為了躲太陽 留在室內吃吃喝喝. 另外也擔心路上如果中暑行程就亂了. 口袋名單 有 馬來西亞.越南.韓國.中國(上海或雲南或四川)..... 暫時不考慮歐美澳等長程又消費較高的國家 日本年初會去也不考慮.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