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Ind-travel
]
討論串
[問題] 從LA到大峽谷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從LA到大峽谷
推噓
2
(2推
0噓 18→
)
留言
2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eejy
(小玉)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1/20 02:4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兩個都去過. 我的看法如下﹕. 1. 南峽比較壯麗. 西峽就還好. 南峽景點比較多(雖然看久了都差不多). 西峽只有三四個小景點. 2. 西峽我坐過直升機但沒遊船. 南峽也有直升機但我沒坐過. 3. 如果兩個只能選一個. 建議去南峽. 氣勢與規模都比西峽磅礡許多. 4. 大部分人第一次去大峽谷都選
#1
[問題] 從LA到大峽谷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irisyi52036
(月亮跟著太陽跑~~)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1/19 16:0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 因為年後離職所以有一段自由時間想要和朋友出國玩. 目前預計今年四月中左右要去美國. (主要以美西為主 美東我之前去過好幾個城市了,但是還是會安排紐約. 因為友人完全沒去過美國所以也想去紐約). 現在訂出一些想去的地方有 LA、Las Vegas、大峽谷、SF、優勝美地、紐約. 問題來了.
(還有2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