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從LA到大峽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8→)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eejy (小玉)時間12年前 (2014/01/20 02: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兩個都去過. 我的看法如下﹕. 1. 南峽比較壯麗. 西峽就還好. 南峽景點比較多(雖然看久了都差不多). 西峽只有三四個小景點. 2. 西峽我坐過直升機但沒遊船. 南峽也有直升機但我沒坐過. 3. 如果兩個只能選一個. 建議去南峽. 氣勢與規模都比西峽磅礡許多. 4. 大部分人第一次去大峽谷都選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risyi52036 (月亮跟著太陽跑~~)時間12年前 (2014/01/19 16: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 因為年後離職所以有一段自由時間想要和朋友出國玩. 目前預計今年四月中左右要去美國. (主要以美西為主 美東我之前去過好幾個城市了,但是還是會安排紐約. 因為友人完全沒去過美國所以也想去紐約). 現在訂出一些想去的地方有 LA、Las Vegas、大峽谷、SF、優勝美地、紐約. 問題來了.
(還有2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