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泰國跟團感想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rsenate (世事難預料)時間11年前 (2015/08/17 19:2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旅遊絕對是一分錢一分貨,. 表面看起來便宜的,肯定有某方面是被旅行社給節約掉了,. 最好的狀況是純粹只是淡季因素. (因為這時候機票跟住宿本來就變便宜). 就像廉價航空一樣嘛!. 拆成很多項去收費,行李加錢 餐食加錢~. 我有親戚在旅行社工作(擔任領隊),. 他也分享不少甘苦談,. 重點是要知道什麼
(還有816個字)

推噓5(7推 2噓 8→)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ita (be patient)時間11年前 (2015/08/17 18:5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感想文過長所以簡略後只標重點.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http://hsyita.pixnet.net/blog/post/111752803. PS這是我個人跟團的感受 不代表所有泰國團都會碰到. 雖說這邊以自助旅行的板友較多. 但我還是把自己的感想分享給大家. 原本想要客訴的但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還有88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