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LA ]
討論串[問題] 有人租過票去Disneyland玩嗎?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m大租的地方應該跟我租的一樣. 1張$65兩個park. 我是去玩兩天 在租票上遇到不愉快的事情 分享給大家. 我們也是打電話去預約 然後租了四張 兩天兩園. 租票小姐跟我們說因為我們是玩最後兩天 所以票不用歸還. 小姐還叫我們找年輕一點的收票員等等. 我們有特地問說如果不能進去怎麼辦 她就說 你們
(還有1021個字)
內容預覽:
一家要去Disneyland,一直在研究要怎麼買票才會比較省. 無意間在ebay看到很多類似租票的seller. 想要請問一下有沒有版友用過這樣的方式去disney玩呢?. 我看到的多半都是賣Park Hopper including Fastpass. 1Day Park Hopper票價都落在$
(還有7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