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LA ]
討論串[問題] 有人租過票去Disneyland玩嗎?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wallowsyan (Letitia)時間14年前 (2011/09/12 09: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m大租的地方應該跟我租的一樣. 1張$65兩個park. 我是去玩兩天 在租票上遇到不愉快的事情 分享給大家. 我們也是打電話去預約 然後租了四張 兩天兩園. 租票小姐跟我們說因為我們是玩最後兩天 所以票不用歸還. 小姐還叫我們找年輕一點的收票員等等. 我們有特地問說如果不能進去怎麼辦 她就說 你們
(還有1021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ungnung (無歸之點)時間15年前 (2011/09/07 17: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在2009年底租過一次票, 記得是在ebay上面搜尋到的,. 一天2 parks, 一張票$55, 很划算,. 當天我們玩到凌晨(因為是跨年)後就把票丟到那個出租公司的信箱中,. 我記得出租公司就在Disney附近, 還挺方便的.. 不過那時候去好像還沒有built-in FP, 所以這方面就要問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xzdsa (cxzdsa)時間15年前 (2011/09/07 16: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知道有所謂的黑票,. 就是內部員工偷偷出來賣的,. 會便宜非常多,. 用完之後,還要還給該員工的那種,. 至於怎樣才能買到?. 你可能要找人介紹才行。. 一個人2*~30左右就可以了。. 而且無責任問題,被抓是該員工負責。. --. 十年生死兩茫茫 不思量 自難忘 千里孤墳 無處話淒涼. 縱使相逢

推噓3(3推 0噓 11→)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thyism (Cathy)時間15年前 (2011/09/07 16: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家要去Disneyland,一直在研究要怎麼買票才會比較省. 無意間在ebay看到很多類似租票的seller. 想要請問一下有沒有版友用過這樣的方式去disney玩呢?. 我看到的多半都是賣Park Hopper including Fastpass. 1Day Park Hopper票價都落在$
(還有7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