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LA ]
討論串[問題] 兩間語言學校的選擇(急)!!! 謝謝!!!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king0518 (知命用命不認命)時間14年前 (2011/09/20 07:53),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LSI --> 補習班, 你很難真的體會"大學校園生活", 一分錢一分貨. 但是會很省, 尤其Fullerton/Placentia超無聊 Ker ker 看班別吧,不過非華人學生一定不會少(LSI) 個人覺得LSI這一區還好,沒有太危險,反而警察很愛開單?! 我上班碰到的7X歲韓國阿伯英文-->0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misawa (楊)時間14年前 (2011/09/20 04: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離開學校很久了, 但針對你的問題回答與反問. 1. 你打算來美國多久, 有要繼續讀大學嗎?. 2. 如果只是短期遊學, 提昇英文能力就不用想了, 好好玩一玩是真的. 3. 安全性來說, 不要跟別人跑趴早回家就好了, 有朋友的話團進團出. 錢財不漏白, 不夜遊等等都是基本的.. --. 發信站: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owind (vin醬)時間14年前 (2011/09/20 01:44),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語言學校的教學都大同小異 我覺得你可以看學校管理方面的意見比較重要. 學校管理好的話 相對會少很多事 就不太需要再麻煩自己不管怎樣在語言學校都會遇到本國及非英文系國家的學生現在日韓及中國遊學的學生很多 即便是非華人學生. 你聽到的英文也不是有正確口音 文法搞不好還比華人差的. 這我不是住在那兩區 需
(還有5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