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LA ]
討論串[問題] 在LA旅遊住宿問題?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剛好星期一從LA飛回來 除了San Diego跟Downtown我沒有去以外. 其他都有去 一開始沒有租車 但後來坐地鐵轉公車到迪士尼真的太久. 所以就租了車 租車以後方便很多. 第一天Santa Monic我是住在青年旅館 6人房一個晚上約51$(要有青年會員卡). http://www.hilo
(還有2800個字)
內容預覽:
大概幫你規劃一下 如不專業 請多多見諒我覺得你們一早可以去DOWNTOWN 看是HOLLYWOOD或是UCLA~DISNEY HALL大約過10點後DOWNTOWN就比較不那麼塞. 市中心有很多停車場 約5-8塊錢的停車費 或是找路邊的投幣式(現在改成刷卡的). 過一兩點後就可以前往SANTA MO
(還有955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前輩好. 小弟想請問一個很困擾的問題. 我們同行共4個人打算要租車旅行. 景點大概就分為. Downtown. Santa Monic、UCLA、Hollywood、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Disneyland. San Diego. outlet?. 目前規劃
(還有6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