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LA ]
討論串[問題] 小弟想請問關於稅金、薪水及簽證等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討論薪資只有談論稅前年薪,稅額高低牽涉到個人眷屬多寡與投資理. 財細節,變數太多,討論稅後年薪實在沒有意義。. 在美國各地工作的薪資行情,可參考各家薪資比較網站。例如:. http://www.salary.com/. 最好辦妥H1簽證再入境美國。. 在美國工作就必須申報聯邦稅,若居住或工作的州有州
(還有279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板上的廣大鄉民們大家好,小弟已經爬過Immigration. LA. Tax. Visa. Salary,. Oversaeasjob等各大板,但始終都沒有整理出一些較具體的答案,想說潛水也已經一陣子了,今天整理一下自己的問題,再來向各位大大討教一翻了。. 首先我先介紹一下我目前的狀況,小弟在任
(還有45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