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LA ]
討論串[問題] LA 自助旅行的問題 <(_ _)>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是11月在LA自住. 可以提供你幾個景點的意見. 不過我都是搭公車 或是 METRO. 幾乎都是從union station出發. 你住在downtown 可以參考一下. (但我查了一下地圖 你住得是比較偏一點的地方). Santan Monica 我是從union station 搭733去.
(還有848個字)
內容預覽:
你好 打擾一下. 我預計12/1~12/5會待在LA. 12/1早上八點抵達LA. 以下是我爬文之後的安排. 交通的部分有租車. 住的地方之前沒做功課 囧. 所以是住市中心 welshire grand hotel. 第一天,出機場後,先到UCLA買票,然後中午下午就到. Santa monica
(還有50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