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LA ]
討論串[北美] i20但回台灣過年時可以幫美國公司工作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owind (vin醬)時間14年前 (2011/12/20 01: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拿i20 可以工作的條件是學校允許. 1. Working experience 學校裡面會有課可以拿 要算學分. 之後要去申請SSN 要跟學校報備及申請,工作內容要符合你的科系. 如果單純就i20來說 是沒辦法合法工作的. 另外還牽扯到報稅的問題...沒SSN你就沒辦法報稅 所以光I20是沒辦法申
(還有298個字)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uyijen ( 阿仔)時間14年前 (2011/12/19 14: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文轉錄自 VISA 看板 #1ExjhdbD ]. 作者: liuyijen ( 阿仔) 看板: VISA. 標題: [北美] i20但回台灣過年時可以幫美國公司工作嗎. 時間: Mon Dec 19 14:34:13 2011. Hi,. 我人在美國 拿的是i20. 本身念藝術相關科系,最
(還有27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