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LA
]
討論串
[問題] 關於長期租車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關於長期租車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hucheng
(時間太少事情太多)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4/21 02:1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想一想回文一次講清楚. 先問清楚,1800應該是不含稅,不含CDW(頂多送Liability). CDW建議要加,不然撞到時要賠,得不償失. 至於一個月1800,就算是含稅,四個月下來6400去租一來2000CC的車. 實在不是一件划算的事,除非是公司出有報帳的需求,不然不推. 可以考慮入手一台易售
(還有78個字)
#1
[問題] 關於長期租車
推噓
2
(2推
0噓 2→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omogo
(CC.Dolly)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4/19 17:2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有爬過文跟精華區了. 不過有些資訊很久了不確定現在還能不能使用. 另一方面 因為也沒有找到類似的情況. 所以還是想來請教板上的各位了. 我有意在LA租為期大約四個月的車. 昨天到UCLA附近的租車店問 一個月1800. 我想請教各位有沒有推薦的長期租車. 我們都24還沒有25. 希望有板友可以分享之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