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LA
]
討論串
[問題] 買新車運費問題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買新車運費問題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arathons
( 坐進jury box次日被踢 )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6/17 10:1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與Destination Charge費用無關,要向其他dealer調車時,還有可能. 被額外加碼。. 美國的汽車市場,新車車窗上的Destination Charge是行規規定的費. 用,完全沒有殺價的可能。. 就像先前推文提到過的例子,明明新車經銷商就位在新車裝配廠對面. 一英哩內,Destin
(還有147個字)
#1
[問題] 買新車運費問題
推噓
0
(0推
0噓 12→
)
留言
1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woowoowa
(嗚嗚哇)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6/17 04:2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幫朋友問個買車方面的問題~. 請問Destination fee是不管dealer有沒有現貨在,或是需要跟其他dealer調貨. 這筆費用都是必定會收的呢?. 還有網路上要求quote之後,有些dealer還是堅持不願意網路報價. (說怕他們報的價錢只是給你拿去別家殺價),像這種情況只能去一趟當面談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