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ookclub ]
討論串[情報] 「煮水餃」原來是要用「冷水」?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剛剛去實驗了一下,一下是結果. 我先裝一盆水,然後放一個盤子在裡面,避免水餃黏鍋. 底,中間都沒去攪動它,只有拍照而已。. http://imgur.com/iGySdIc. 把要煮的水餃全丟下去,然後火開到最大. http://imgur.com/LeLLPSJ. 過五分鐘後去看. http:/
(還有461個字)
內容預覽:
「煮水餃」原來是要用「冷水」?這麼多年我都錯了!究竟是什麼原因呢?. 一般人煮水餃都會等到水滾了,才把水餃放下去,不過,其實直接用冷水也可以煮. 水餃,比起滾水煮水餃,不但時間短、省瓦斯,而且不用怕會將水餃皮煮爛。只是. 用冷水直接煮,只限「冷凍水餃」。開瓦斯準備煮水餃,水還沒滾就把水餃往鍋裡. 放
(還有73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