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ookclub ]
討論串[問題] 帶便當又不能加熱什麼蔬菜好?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個題目我最喜歡回應了. 因為我很會做冷的便當(切,都是自己在說)。. 其實是因為我也一些原因沒辦法帶熱便當,又沒有把便當加熱的電器設備啦。. 除了三明治以外,我認為最方便的是帶日本式便當。因為本來就是吃冷的。. 但有幾個點要注意一下︰. 1.飯要選擇短梗的米。可以事先煮好,要用的時候拿出一餐的份量
(還有200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