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ookclub ]
討論串[閒聊] 怎麼看出一個人會不會煮菜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眾人覺得好吃就是會煮. 跟廚房整潔應該沒任何關聯. 會煮還要順便打廚房的分數嗎?. 不是在檢定 放輕鬆. 亂沒關係 衛生便行. 厲害的畫家畫室常是一團亂. 卻不損藝品本身的美及創作者的精神. 有時竟覺得煮東西這事是有天分的. 跟方向感一樣 靈感不知從何而來. 但就是會~~~~. 總是有人沒食譜沒幾克
(還有105個字)
內容預覽:
之前跟朋友聊到這個問題. 怎麼看出一個人常不常煮菜. 有些連不沾鍋都不知道不能用鐵鏟就不提了. 我個人覺得看一個人會不會常煮菜. 當然除了煮出來的成品決定一切. 最重要的就是煮完後廚房的整潔. 不常煮的人. 很容易在手忙腳亂下弄得一踏糊塗. 煎個蛋也可以弄得瓦斯爐一攤蛋液. 不曉得各位有甚麼其他的觀
(還有23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