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關於鹹派的幾個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ureliechen (最近迷戀福柯)時間10年前 (2015/10/21 11: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自己做鹹派啊, 塔皮會先烤, 因為我怕. 塔皮還沒烤好結果餡料都熟了. 另外一點就是, 塔皮先烤可以確保你的塔皮非常酥脆, 因為不會被餡料. 弄濕。. 你要一起烤不是不ok, 但是你的溫度就不能跟食譜上寫的一樣. 你就得先用快要250-270度的高溫先快速把塔皮弄到半熟, 這樣他就可以. 防水,
(還有279個字)

推噓2(2推 0噓 6→)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rangechin (我戀橘)時間10年前 (2015/10/17 22: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 最近吃到朋友做的蛋塔,覺得很好吃,. 跟她拿了塔皮的配方,她說也可以做成鹹派,. 在動手之前,想到幾個問題,請大家幫忙~. 1. 蛋塔是塔皮和餡料一起進烤箱烤,. 但我看到大家鹹派的食譜都是先烤好塔皮,. 之後倒入內餡再烤一次,. 請問可以一次烤嗎?. 2.目前家中的烤箱是結合微波爐的,
(還有5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