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ookclub ]
討論串[問題]便當菜色推薦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希望現在回還沒太晚. 1.打拋豬雖然好吃可是他悶在便當盒中味道很重. 我建議肉類的話做味道不要太重的, 然後不要湯湯水水一堆的. =>照燒或者蜜汁、薑燒、雞肉卷這類的可能比較好. 2.鮭魚或鯛魚都算是主菜。主菜一樣就好,鮭魚我覺得. 可以作成「四色便當」,雖然四色便當一般來說都吃冷的,但其實吃熱的也
(還有1545個字)
內容預覽:
大家好~~~最近想替喜歡的女生親手做便當. 但是卻不知道哪些菜適合當便當菜?. 因為怕到時候做出來放入便當會不好看!!!. 目前是打算是蝦仁烘蛋 打拋豬or蜜汁豬肉. 煎鮭魚or蒸鯛魚片 涼拌綠椰菜搭雞胸肉. 希望版上各位大大可以幫忙推薦菜色. 謝謝各位大大. --. 超萌少女心(⊙o⊙). --.
(還有22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