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如何煮出飯店等級濃湯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xl0208178時間10年前 (2015/11/11 06: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妹是不專經的餐飲科畢業生. 西餐的課我沒有很認真上. 所以回答的可能比較簡陋點. 關於高湯:. 通常那天上課又什麼材料 我們都會丟下去煮. ex紅k皮 芹菜莖 洋蔥皮等等的. 有時候會丟魚頭 不過要看老師有沒有說要丟. 會先把材料炒香再加高湯下去. 然後拿去果汁機打碎. 之後加鮮奶油下去煮. 至於
(還有41個字)

推噓16(16推 0噓 24→)留言4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riendever (hi~)時間10年前 (2015/11/10 13: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很愛喝濃湯,尤其是高級西餐廳的濃湯. 近期喝過最好喝的是晶華酒店下午茶的濃湯. 我其實不知道那是什麼濃湯,裡面也沒甚麼料. 但是就是全部味道都融再一起,超濃超好喝(記得有點鹹). 最近試著想要自己煮,參考許多網路食譜,結果都失敗. 我自己先猜失敗原因:. 1. 沒有熬高湯(我的廚師朋友說西餐濃湯都
(還有64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