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幾款攪拌器幫忙評價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nenger (oldboy)時間10年前 (2016/01/12 22:08), 編輯資訊
0
0
4
內容預覽:
三箭的似乎很多人用,但也有人說它的攪拌頭是電鍍的,請教用過的板友會不會有電鍍層磨掉的疑慮呢?勳風是不銹鋼的,推薦它嗎?謝謝。--.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7.6.15.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nenger (oldboy)時間10年前 (2016/01/10 22:39), 編輯資訊
0
0
4
內容預覽:
最近學做烘焙,需要打發蛋白或全蛋,找了幾款攪拌器如下,煩請推薦評價一下,謝謝。1.聲寶ZS-L6201L http://24h.pchome.com.tw/prod/DMAG7Y-A77613480. 2.勳風HF-238 http://24h.pchome.com.tw/prod/DMAY16-A
(還有9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