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ookclub
]
討論串
[問題] 一堆吐司跟蛋怎麼煮可以吃完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一堆吐司跟蛋怎麼煮可以吃完
推噓
13
(13推
0噓 6→
)
留言
1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edama
( )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1/24 20:3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假設一盒蛋10顆 一條土司20片. 那麼就可以做80份土司夾蛋. 假設3個人每天都在家裡吃三餐+宵夜. 那麼總共就是3*4*7=84餐. 前六天平均每餐吃一份土司夾蛋=72份. 然後最後一天早餐將每份切成3塊,每人早餐吃2塊(即2/3份). 中午晚餐每人各吃一份 宵夜不吃. 就剛好可以吃完80份土司
#1
[問題] 一堆吐司跟蛋怎麼煮可以吃完
推噓
17
(17推
0噓 15→
)
留言
3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in2
(我是熊)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1/24 20:1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親戚生意不好. 拿了8盒蛋跟8條吐司送我們家. 家裡只有3個人. 有什麼辦法可以1周內吃完的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82.227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363749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