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ookclub ]
討論串[食譜] 奶油菠菜濃湯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圖文網誌請走≡http://goo.gl/BMX7kd. 冬天就是要吃菠菜呀. 難得等了大半年,葉菜類才紛紛進入產季. 當然要抓緊機會吃. 便宜的結果,就是有時不小心會買太多. 除了用炒的之外. 還有什麼方式呢?. 為了一月底的開桌. 我試了這道奶油菠菜濃湯. 熱熱的濃湯、香醇的奶香,與爽甜的菠菜.
(還有585個字)
內容預覽:
準備材料:菠菜半把(一般菜市場或超市賣的都一大把,我大約用2~3根下去打). 水1杯. 奶油1/3塊(我是使用安佳奶油). 洋蔥半顆切絲. 蒜頭2粒切泥. 火腿三片切絲. 月桂葉二片. 高湯3杯. 麵粉2匙. 牛奶1杯. 烹調時間:約十分鐘. 做法:將菠菜切塊後,丟入果汁機與1杯水打成泥. 將奶油下
(還有35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