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ookclub
]
討論串
[問題] 電鍋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問題] 電鍋
推噓
26
(26推
0噓 28→
)
留言
5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OVEWBIBI
(碧綠色的兔子)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09/13 00:0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最近想要買個電鍋. 主要是可以蒸東西,寶寶副食品加熱. 看到第四台購物"鍋寶的全不繡鋼鍋"蠻心動的. 價錢也實惠,還送東西 感覺超值 XD. 播了好幾檔感覺很熱賣…?. 想問有買這咖的朋友實際使用後覺得如何呀. 或是推牛牌?萬國? 還是買大同全不繡鋼?. (以價格來說鍋寶還真的勝…. 謝謝嚕!!!.
(還有18個字)
#1
[問題] 電鍋
推噓
4
(4推
0噓 8→
)
留言
1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grgrgr
(山居)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6/19 07:1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想買電鍋過節省的學生生活. 但本人是工具白癡. 不想不知道怎麼駕馭 浪費幾張鈔票. 真的又不能用. 對於我這種便利商店小孩. 烹調是種我極沒天份的事!. 什麼時候會好? 有熟?. 買食材我知道很省. 要買什麼電鍋 大同的嗎. 請問電鍋很省嗎?電費相當於什麼電器. ◎電壓/頻率:110V / 60Hz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