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ookclub ]
討論串[心得] IKEA 365+ VARDEFULL 大蒜壓泥器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想請問原PO及版上有使用這款壓泥器的朋友. 因為住的地方沒有IKEA,就在網路上請人代買,買來是全新未開封,. 今天第一次用,銜接兩個柄的某個零件一直地掉出來. http://i.imgur.com/eOLBMyJ.jpg. 我再認真看一下,那個零件有兩個紋路怪怪的. http://i.imgur.
(還有71個字)
內容預覽:
從前就一直想買個大蒜壓泥器. 每次做涼拌小黃瓜 涼拌海帶芽 涼拌一堆甚麼的還有做沾醬都可以用!!. 之前去大買場買一個49元的御善坊三用壓蒜器. 爛得跟甚麼一樣.....完全不能用 整個都會卡住擠不出來 就直接丟掉了. 後來才覺得大蒜壓泥器這種東西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有在大潤發看到自有品牌的大蒜壓
(還有49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