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對Mos摩斯的衛生還有信心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16→)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y710419 (雷狐)時間14年前 (2012/08/01 00: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該怎麼說呢...其實蠻矛盾的. 照標準SOP來說...其實是不用擔心這一點.... 可是這1年來的觀察...其實還是要看店鋪跟店長排班. 標準洗菜流程很繁複....而且每天要洗很多菜... (萵苣.高麗菜.青生菜..下個月還有蘿蔓.... 其實公司規定洗菜標準很多. 之前為了抓鍋牛..然在水槽加照明
(還有739個字)

推噓3(3推 0噓 8→)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unisher (Frank Castle)時間14年前 (2012/07/31 23: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之前店裡面長香菇事件就很誇張了. 菜裡面發現蝸牛 倒是不意外. 就是 洗菜洗不乾淨. 不過Mos標榜從日本引進 精緻的用餐環境. 所以雖然套餐價位高了一些 很多人還是願意掏錢去買. 像個人對食材衛生和美味要求. 但現在如果基本的衛生不行 那美味又有何用 (還不如乾脆放一點農藥 避免生蟲= =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