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fastfood ]
討論串[討論] 對Mos摩斯的衛生還有信心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該怎麼說呢...其實蠻矛盾的. 照標準SOP來說...其實是不用擔心這一點.... 可是這1年來的觀察...其實還是要看店鋪跟店長排班. 標準洗菜流程很繁複....而且每天要洗很多菜... (萵苣.高麗菜.青生菜..下個月還有蘿蔓.... 其實公司規定洗菜標準很多. 之前為了抓鍋牛..然在水槽加照明
(還有73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