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fastfood ]
討論串[討論] MOS月月50元早餐套餐!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該怎麼說呢. 早餐訂價本來就低.... 毛利也低.... 周周50元來客數增加...但是毛利更低. (上次看MOS某位日本幹部專訪他就說日本MOS沒有那麼多元化的早餐). 以前我們店長就說過.... 早餐VS午餐.假設同樣的業績.... 早餐的人手要多排2個.....但是還會跟午餐一樣累. 但是獲利
(還有1147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MOS周周50元套餐已經接近尾聲了~最後一周的咖哩豬排堡!. 可是因為周周50元套餐,導致新上市的酪梨牛沒辦法賣得很好~行銷組終於有新的動作!. 那就是~"月月50元套餐"~聽我們偉大的行銷組要9月一整個月賣酪梨牛和杏鮑菇堡50元!. 整個就是大傻眼~連店長們反對都沒用~!冏. 又要開始辛苦幾個
(還有12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