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fastfood
]
討論串
[討論] 麥當勞以前的產品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討論] 麥當勞以前的產品
推噓
1
(1推
0噓 1→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iolo1166
(IOLO)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09/20 15:2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小明在荒島上困了10年. 一回到台灣 馬上衝去麥當勞....... 小明:一個麥香堡. 店員:請稍後喔. 接著小明唸出:. ------獨特醬料加生菜、吉士洋蔥酸黃瓜、芝麻麵包蓋上去、好吃過癮麥香堡----. 小明:咦 不是唸口訣買一送一喔. 真速懷念這活動. 當時一天跑3家小麥唸口訣. --. 喵
#1
[討論] 麥當勞以前的產品
推噓
127
(128推
1噓 43→
)
留言
17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edge1206
(星際大炮棠)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09/16 18:0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小弟從小開始吃麥當勞. 算算也已經超過十五個年頭了. 對於麥當勞的產品或多或少都有嘗試過. 但就是對. ”黑胡椒牛肉堡””蛤蠣濃湯”這兩項已停產(當時就屬於短期銷售). 的產品念念不忘 回味再三. 不曉得各位大大還有沒有 類似的 懷念的口味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