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想請問去MOS面試時的衣服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koto (新選組)時間13年前 (2012/10/15 21: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個人覺得這樣簡單俐落. 有朝氣又不失禮貌. 我覺得很OK如果面試的區經理覺得你不OK. 我想這樣反而是因禍得福基本上面試不會很長. 區經理也有很多事情要忙. 好像會做智力測驗之類的東西. 要弄半小時到一小時左右. 服務業板還是什麼的. 你估狗一下會有很多資訊. 面試加油喔^.<. --. 言成 新選

推噓11(11推 0噓 17→)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w227 (薰)時間13年前 (2012/10/15 18: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剛接到電話說星期四可以去MOS面試. 上網查了很多關於服裝的資料(版上的文章也有都看過). 我應徵的是門市儲備幹部. 查到的資訊有:不用穿到套裝、不要穿的看起來一副不想工作的樣子. 正常的穿著、很多人都穿便服、都儲備幹部了就不要休閒吧. 其實主要重點是乾淨整潔,但是衣服究竟該穿什麼很難抉擇 囧>.
(還有4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