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fastfood ]
討論串[問題] 想請問去MOS面試時的衣服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剛剛接到電話說星期四可以去MOS面試. 上網查了很多關於服裝的資料(版上的文章也有都看過). 我應徵的是門市儲備幹部. 查到的資訊有:不用穿到套裝、不要穿的看起來一副不想工作的樣子. 正常的穿著、很多人都穿便服、都儲備幹部了就不要休閒吧. 其實主要重點是乾淨整潔,但是衣服究竟該穿什麼很難抉擇 囧>.
(還有4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