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成田飛機餐

看板Aviation (航空板)作者 (我叫 小 王 子)時間1年前 (2023/05/26 07:45), 編輯推噓29(33435)
留言72則, 45人參與, 1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請教一下達人們 可能有買成田機票的打算 比來比去真的不知ci還br好 最後考慮到飛機餐啊 想說這兩家有沒有是在日本上機的日製餐呢 我看有些網友分享今年出國的圖片 中華看起來像是日本空廚作的,但長榮就很難辨別啊 因為聽國泰的空服朋友講過日本的餐成本貴 連國泰常也都背兩套餐出去,所以只有早班機採購日本的 再麻煩內行的人分享一下實情囉,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235.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viation/M.1685058335.A.62E.html

05/26 07:51, 1年前 , 1F
直接羽田搭NH JL啊 日系服務+日系餐
05/26 07:51, 1F

05/26 08:08, 1年前 , 2F
是有差喔 三家回程餐都一樣難吃 不如選日系
05/26 08:08, 2F

05/26 08:12, 1年前 , 3F
商務艙一定有
05/26 08:12, 3F

05/26 08:19, 1年前 , 4F
沒差吧 到了墮便吃都比較好吃
05/26 08:19, 4F

05/26 08:35, 1年前 , 5F
建議買廉價航空到當地吃爆
05/26 08:35, 5F

05/26 08:43, 1年前 , 6F
JL餐很可悲
05/26 08:43, 6F

05/26 08:44, 1年前 , 7F
BR/CI原則上日本出發要一早的班機才會當地空廚上餐
05/26 08:44, 7F

05/26 09:21, 1年前 , 8F
天下雜誌這個月有一篇華航飛機餐雪恥, 可以參考看看
05/26 09:21, 8F

05/26 09:22, 1年前 , 9F
現在BR跟CI不是都帶來回餐了嗎?
05/26 09:22, 9F

05/26 09:23, 1年前 , 10F
至於長榮航, 獲利王嘛...
05/26 09:23, 10F

05/26 09:23, 1年前 , 11F
而松山出發不管哪家都會帶台北餐, 所以沒救
05/26 09:23, 11F

05/26 09:24, 1年前 , 12F
不過 JL 日本回 都比較好吃, 且有哈根達斯
05/26 09:24, 12F

05/26 09:27, 1年前 , 13F
疫情前國泰桃園成田也是有哈根達斯, 最近還沒搭不曉得
05/26 09:27, 13F

05/26 09:44, 1年前 , 14F
華航現在只有香港及部分短飛時帶來回,日本是當地換餐
05/26 09:44, 14F

05/26 09:57, 1年前 , 15F
2020/1飛FUK回程是日本餐,不知道現在如何
05/26 09:57, 15F

05/26 10:18, 1年前 , 16F
問就是星宇
05/26 10:18, 16F

05/26 10:20, 1年前 , 17F
搭星宇啊
05/26 10:20, 17F

05/26 10:24, 1年前 , 18F
長榮只有北海道回程115日本當地空廚帶餐
05/26 10:24, 18F

05/26 10:25, 1年前 , 19F
CI東京回程都是當地上餐喔
05/26 10:25, 19F

05/26 10:36, 1年前 , 20F
Br197 195 183 經濟艙都是台灣餐帶來回。商務艙才是當地
05/26 10:36, 20F

05/26 10:36, 1年前 , 21F
上餐。
05/26 10:36, 21F

05/26 10:46, 1年前 , 22F
日航最好吃
05/26 10:46, 22F

05/26 11:08, 1年前 , 23F
CI是東京當地上餐 親子丼漢堡排之類
05/26 11:08, 23F

05/26 11:20, 1年前 , 24F
CI飛機餐好吃多了
05/26 11:20, 24F

05/26 11:29, 1年前 , 25F
看JOSH工商國泰有哈根
05/26 11:29, 25F

05/26 11:32, 1年前 , 26F
經濟艙在比飛機餐 笑死
05/26 11:32, 26F

05/26 11:53, 1年前 , 27F
東京的話 CI是是日本上餐 認真說疫情之後華航的餐點
05/26 11:53, 27F

05/26 11:53, 1年前 , 28F
變好吃了 台灣日本都是
05/26 11:53, 28F

05/26 11:55, 1年前 , 29F
華航滿不錯吃的 飛東南亞線超的就難吃...
05/26 11:55, 29F

05/26 12:29, 1年前 , 30F
飛機餐要吃好就訂商務
05/26 12:29, 30F

05/26 12:40, 1年前 , 31F
蛤 我覺得華航飛曼谷不錯….
05/26 12:40, 31F

05/26 12:43, 1年前 , 32F
想體驗人生絕望的感覺可以坐長榮吃飛機餐
05/26 12:43, 32F

05/26 12:43, 1年前 , 33F
你會覺得新竹遍地都是美食
05/26 12:43, 33F

05/26 12:53, 1年前 , 34F
這個月長榮經濟艙餐點超悲劇… 跟疫情前不一樣
05/26 12:53, 34F

05/26 12:53, 1年前 , 35F
飛機餐華航一直都勝長榮
05/26 12:53, 35F

05/26 12:57, 1年前 , 36F
小花餐點應該算進步很多 個人覺得蠻好吃的
05/26 12:57, 36F

05/26 13:23, 1年前 , 37F
你乾脆坐樂桃啦保證日本製
05/26 13:23, 37F

05/26 13:39, 1年前 , 38F
小花餐點有感進步+1
05/26 13:39, 38F

05/26 14:10, 1年前 , 39F
CI是不是有一班在那邊過夜的?這樣應該是日本的空
05/26 14:10, 39F

05/26 14:10, 1年前 , 40F
廚供餐吧
05/26 14:10, 40F

05/26 14:16, 1年前 , 41F
建議築地吃一吃,再去
05/26 14:16, 41F

05/26 14:16, 1年前 , 42F
搭飛機。認真!
05/26 14:16, 42F

05/26 14:17, 1年前 , 43F
機場Lawson 炸物都樂勝機上餐。
05/26 14:17, 43F

05/26 14:21, 1年前 , 44F
綠地球大概剩兒童餐
05/26 14:21, 44F

05/26 14:21, 1年前 , 45F
還吞的下去。
05/26 14:21, 45F

05/26 15:09, 1年前 , 46F
今年一月商務艙回來,牛肉可以,其他配菜直接請組員收走
05/26 15:09, 46F

05/26 15:09, 1年前 , 47F

05/26 15:15, 1年前 , 48F
長榮一直很難吃...
05/26 15:15, 48F

05/26 15:42, 1年前 , 49F
日本上餐不一定比較好吃 主要還是看航空公司預算 日航餐已
05/26 15:42, 49F

05/26 15:42, 1年前 , 50F
經爛掉
05/26 15:42, 50F

05/26 16:08, 1年前 , 51F
反正一樣難吃
05/26 16:08, 51F

05/26 16:17, 1年前 , 52F
長榮飛機餐真的很難吃 上次飛韓國還只有一個可以選
05/26 16:17, 52F

05/26 16:23, 1年前 , 53F
糖尿餐多利魚吃到飽,
05/26 16:23, 53F

05/26 16:23, 1年前 , 54F
打開直接血壓增高!
05/26 16:23, 54F

05/26 16:31, 1年前 , 55F
現在餐點不是都大縮水
05/26 16:31, 55F

05/26 16:49, 1年前 , 56F
糖尿病餐給那麼多南瓜泥是要讓你升糖升到升天嗎
05/26 16:49, 56F

05/26 16:49, 1年前 , 57F
長榮在幹嘛...
05/26 16:49, 57F

05/26 17:47, 1年前 , 58F
個人覺得CI餐比BR好吃 日系的疫後還沒搭過
05/26 17:47, 58F

05/26 19:25, 1年前 , 59F
但BR的DB餐內容起碼寫在包裝 一看就知 CI的外觀看不出來
05/26 19:25, 59F

05/27 03:24, 1年前 , 60F
3月華航C艙回程
05/27 03:24, 60F

05/27 03:25, 1年前 , 61F

05/27 08:19, 1年前 , 62F
華航大勝
05/27 08:19, 62F

05/27 10:08, 1年前 , 63F
華航羽田回來確定是日本餐喔。台灣過去是高雄空廚,最近有
05/27 10:08, 63F

05/27 10:08, 1年前 , 64F
變比較好吃,反而是日本餐沒有進步。
05/27 10:08, 64F

05/27 10:09, 1年前 , 65F
如果商務艙 不要選牛排….我覺得牛排有點災難,尤其是日本
05/27 10:09, 65F

05/27 10:09, 1年前 , 66F
回來這趟的。
05/27 10:09, 66F

05/27 10:12, 1年前 , 67F
我有時想留肚子到日本再吃東西,會點生菜水果餐,台灣過去
05/27 10:12, 67F

05/27 10:12, 1年前 , 68F
的很讚,生菜和水果比例很好,醬料是是橄欖油,擠上檸檬我
05/27 10:12, 68F

05/27 10:13, 1年前 , 69F
很喜歡。但日本回來的幾乎全都是菜沒有什麼水果,附的是油
05/27 10:13, 69F

05/27 10:13, 1年前 , 70F
醋,就沒那麼好吃。
05/27 10:13, 70F

05/27 10:41, 1年前 , 71F
我都只喝啤酒欸
05/27 10:41, 71F

05/28 23:49, 11月前 , 72F
搭CI105是日本上餐
05/28 23:49, 72F
文章代碼(AID): #1aR_CVOk (Aviation)
文章代碼(AID): #1aR_CVOk (Av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