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全家自助結帳可以合併使用禮卡和悠遊卡嗎

看板CVS (超商 便利商店)作者 (...)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0:17),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4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假使我買一個25元的飲冰室茶集 手上有個餘額22元的禮物卡 那我可以在自助結帳時用悠遊卡補滿剩下的3元嗎? I人想要先問清楚以免到時不行還要請店員來救就尷尬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相關經驗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1.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782440252.A.4C6.html

06/26 10:49, 1小時前 , 1F
不要自助結帳請店員處理就不用怕尷尬
06/26 10:49, 1F

06/26 11:11, 55分鐘前 , 2F
人工結帳絕對沒問題
06/26 11:11, 2F

06/26 11:20, 46分鐘前 , 3F
基本上禮物卡餘額小於結帳金額,差額部分應該可以用
06/26 11:20, 3F

06/26 11:20, 46分鐘前 , 4F
任意支付補,除了萊爾富只能現金補例外吧?
06/26 11:20, 4F
文章代碼(AID): #1gFU4yJ6 (CVS)
文章代碼(AID): #1gFU4yJ6 (CV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