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 7-11乖乖x Poki百吉布丁雪糕

看板CVS (超商 便利商店)作者 (血族女妖)時間4小時前 (2026/06/26 15:33),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商品名稱/價格】: 乖乖玉米脆條 $39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 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 https://i.imgur.com/cEA7ZdC.jpeg
【評分】:90分 【心得】: 下午去 7-11 領咖啡,順便逛一下零食,結果看到乖乖又出新品 這次是跟百吉布丁雪糕聯名 https://i.imgur.com/tdMhJJb.jpeg
外包裝蠻可愛的完全就是布丁的配色 https://i.imgur.com/b9cmZP1.jpeg
https://i.imgur.com/f6gq7OG.jpeg
香氣很夠,打開之後布丁味蠻明顯的,還可以聞到焦糖香 https://i.imgur.com/SShcP3v.jpeg
吃起來是甜甜的布丁味,尾巴會有點焦糖味,但沒有焦糖那種苦感 味道還蠻還原的,跟百吉布丁雪糕很像,蠻甜的,建議配無糖茶或咖啡 我自己是蠻喜歡的,是會回購的那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55.2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782459218.A.E58.html

06/26 16:34, 3小時前 , 1F
感謝分享 來去711找找
06/26 16:34, 1F

06/26 17:32, 2小時前 , 2F
小時候超喜歡吃布丁雪糕的以前才15塊XD
06/26 17:32, 2F

06/26 17:41, 2小時前 , 3F
超愛焦糖味,被燒到了,下班去找看看
06/26 17:41, 3F

06/26 18:00, 1小時前 , 4F
真的不知道乖乖竟然還可以跟布丁結合餒
06/26 18:00, 4F

06/26 18:32, 1小時前 , 5F
甜黨表示這款很有吸引力,想衝小7了
06/26 18:32, 5F
文章代碼(AID): #1gFYjIvO (CVS)
文章代碼(AID): #1gFYjIvO (CV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