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材] LAGOM CASA 微薄心得
因原本的磨豆機拿回老家備用,其他公司跟家裡還有其他器材
想要放一台義式跟手沖可兼用的機器在現在的家,預算內有限的選擇不算太多
主要是可以磨淺焙的義式,加上對岸的機器進來的話就會多一點點
最後選擇剩下
LAGOM CASA、FEMOBBOOK A68 &A5、DF64
然後爬一下文,FEMOBOOK DF 64都要作RDT,但本人相對比較懶
就決定買 LAGOM CASA,但這台二手流通真的少
就算有價格也意外的保值,最後我是直接在淘寶下單,加一加16K
台灣買二手加上開車去的交通費也是這個價格,我就決定淘寶買了
拿到機器就不錯看,但粉杯的沒有置中,不管有沒有強迫症都會想要喬好他
然後殘粉跟飛粉都沒遇到,用起來的感覺很爽
自動停止就啟動,下豆,去刷牙洗臉,可以倒進手把壓粉就出杯
咖啡機是 HIBREW H10P 開機不用3分
洗完臉出來就可以出杯,整體使用將近一個月還算滿意加上算有顏值
是一台現階段可以滿足需求的機器,未來會不會在買新的還不知道
但以15K 上下的機器來說這台很可以,但手沖我還沒試,因為義式是目前早上習慣
中午就在公司手沖解決,大概是這樣
--
└┐┌┴┐
為女人身敗‧名裂 ├─┤
└┐├─┘
這才符合 │囧┬┐
我的 ┌┘└─┘└ 子個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141.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782570272.A.787.html
Coffee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