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EatToDie ]
討論串[請益] 柏麗廳假日晚餐近況如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上週末吃的是假日午餐. 雖然不知道跟晚餐是否有差異. 但一點心得給你參考. 簡單說 我覺得不值這個價位. 生魚片品質只能算普通. 前幾天吃的希爾頓悅市集鮭魚還贏過柏麗廳. 爐烤牛排普通 肥油一大塊 有筋. 沒牡蠣 沒干貝. 但講幾個不錯的給你參考:. 1.雪花牛肉湯 牛肉軟嫩好吃 湯頭好. 2.炸
(還有260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版友好. 小弟疫情前曾造訪柏麗廳2次. 印象都很不錯. 生魚片種類多、還有我喜歡的牡蠣. 但在疫情後. 不但漲價. 品質似乎也不如以往. 有爬文. 不過無論是本版或fb社團. 柏麗廳的心得文都是一年前的了…. 因此想請教各位. 最近柏麗廳晚餐品質如何?. -----. Sent from JPT
(還有5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