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柏麗廳假日晚餐近況如何

看板EatToDie (吃到飽)作者 (Alon)時間3年前 (2022/07/18 15:24), 編輯推噓12(12012)
留言24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ssholeparty (屁眼派對)》之銘言: : 各位版友好 : 小弟疫情前曾造訪柏麗廳2次 : 印象都很不錯 : 生魚片種類多、還有我喜歡的牡蠣 : 但在疫情後 : 不但漲價 : 品質似乎也不如以往 : 有爬文 : 不過無論是本版或fb社團 : 柏麗廳的心得文都是一年前的了… : 因此想請教各位 : 最近柏麗廳晚餐品質如何?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我上週末吃的是假日午餐 雖然不知道跟晚餐是否有差異 但一點心得給你參考 簡單說 我覺得不值這個價位 生魚片品質只能算普通 前幾天吃的希爾頓悅市集鮭魚還贏過柏麗廳 爐烤牛排普通 肥油一大塊 有筋 沒牡蠣 沒干貝 但講幾個不錯的給你參考: 1.雪花牛肉湯 牛肉軟嫩好吃 湯頭好 2.炸蝦 麵衣不會太厚 不錯吃 3.甜點表現還不錯 蘋果派大推 很特別的口感 4.飲料有個藍色的調飲不錯 類似檸檬口味底的雞尾酒但沒酒精 千萬不要喝一個叫做什麼屏風的茶 喝起來像冰的何首烏+雞精 5.燻鮭魚不錯 6.有哈根大使 其中甘納許巧克力有顆粒口感不錯 7.德國香腸竟然一次一定要拿一整根不能切段 而且還不好吃 costco的都贏他 但我是覺得滿美式口味 可能不合我口味 其他就沒特別印象 總之我覺得這個價格不值得 我是買餐券大約1600/人 都覺得不划算了 之前王朝的雙人1600餐券我覺得cp值大勝柏麗廳 有興趣可以參考我之前寫的簡短評價 不過現在王朝好像沒賣餐券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1.30.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58129078.A.5A5.html

07/18 17:45, 3年前 , 1F
1600????
07/18 17:45, 1F

07/18 17:52, 3年前 , 2F
王朝六月初去那次真的被氣到 一堆一下子都不補了
07/18 17:52, 2F

07/18 19:16, 3年前 , 3F
1600沒干貝沒牡蠣,cp真的不行
07/18 19:16, 3F

07/18 19:55, 3年前 , 4F
我太早買了 最近活動的關係 餐券變便宜多了
07/18 19:55, 4F

07/18 20:19, 3年前 , 5F
王朝要改名了,餐卷不知道還能不能用
07/18 20:19, 5F

07/18 20:59, 3年前 , 6F
不能用了吧 印象餐券期限好像到6月底
07/18 20:59, 6F

07/19 01:23, 3年前 , 7F
餐券到六月底,找購買單位退費
07/19 01:23, 7F

07/19 15:33, 3年前 , 8F
我上星期六去吃晚餐,牛排沒吃,因為吃過幾次覺得品質不好,
07/19 15:33, 8F

07/19 15:33, 3年前 , 9F
中間煎牛小排跟豬肉都很韌。左邊炸物竟然出現炸蕃薯跟洋蔥圈
07/19 15:33, 9F

07/19 15:33, 3年前 , 10F
,還有麻婆豆腐之類的,但炸蝦依然不錯;右邊牛小排不怎樣,
07/19 15:33, 10F

07/19 15:33, 3年前 , 11F
紅酒燉牛肉很柴。晚餐有龍蝦濃湯,但撈不到龍蝦肉,Robins至
07/19 15:33, 11F

07/19 15:34, 3年前 , 12F
少還有幾小塊碎肉。我不生食,所以沒吃生魚片,其他東西大概
07/19 15:34, 12F

07/19 15:34, 3年前 , 13F
只有透抽不錯,然後就沒了,如果不是包含在住房裡,寧願去吃
07/19 15:34, 13F

07/19 15:34, 3年前 , 14F
拉麵,原價價位真的不值得。
07/19 15:34, 14F

07/19 16:10, 3年前 , 15F
完全被饗饗旭集屌打
07/19 16:10, 15F

07/19 16:48, 3年前 , 16F
這一生吃過最雷的就是栢麗廳了 六月初吃假日晚餐 我吃不
07/19 16:48, 16F

07/19 16:48, 3年前 , 17F
到一小時就走人 品項少又不好吃 食材也不精緻 一堆淡菜
07/19 16:48, 17F

07/19 16:48, 3年前 , 18F
最好吃就是現炒義大利麵!
07/19 16:48, 18F

07/19 21:53, 3年前 , 19F
哇 這麼嚴重喔?
07/19 21:53, 19F

07/20 09:47, 3年前 , 20F
雖然我不認為栢麗廳菜色裡最好吃的就是現
07/20 09:47, 20F

07/20 09:47, 3年前 , 21F
炒義大利麵,不過栢麗廳的現炒義大利麵確
07/20 09:47, 21F

07/20 09:48, 3年前 , 22F
實是我在台灣所有 buffet 裡吃過最可口的
07/20 09:48, 22F

07/20 12:46, 3年前 , 23F
湯品類我覺得不錯 剝皮辣椒捲也蠻好吃的 其他就真的不行
07/20 12:46, 23F

08/04 21:23, , 24F
甜點不好吃
08/04 21:23, 24F
文章代碼(AID): #1YrGgsMb (EatToDi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YrGgsMb (EatT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