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食記] 江雁塘鐵板燒 菲力牛排 和牛 吃到飽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4→)留言4則,0人參與, 3年前最新作者ice80712 (打臉腦粉)時間3年前 (2022/11/09 01:38), 編輯資訊
0
25
0
內容預覽:
由於這邊的美國prime菲力真的好吃,因此最近二訪。. 菲力牛排預設是五分熟,由於本人不太喜歡生食,. 因此後面牛排請師傅幫我弄七分熟,. 結果外表更酥,咬起來更有肉感,. 反而更和我胃口,雖然市面上建議是三分熟。. 五分熟菲力,中間還有紅紅的。. https://i.imgur.com/bW52x
(還有512個字)

推噓19(19推 0噓 9→)留言28則,0人參與, 3年前最新作者ice80712 (打臉腦粉)時間3年前 (2022/10/23 22:30), 3年前編輯資訊
0
15
0
內容預覽:
如題,這次來到江雁塘鐵板燒,. 由於店家迎來十周年,所以推出吃到飽活動,. 主打美國prime菲力牛排,以及A5和牛卷吃到飽,. 價錢的話,原價一人含服務費快3000,. 這次用網路訂位享七折優惠,一人服務費約2000初頭。. https://i.imgur.com/TSfrVws.jpg. 店家在
(還有111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