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江雁塘鐵板燒 菲力牛排 和牛 吃到飽

看板EatToDie (吃到飽)作者 (打臉腦粉)時間3年前 (2022/10/23 22:30), 3年前編輯推噓19(1909)
留言28則, 19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如題,這次來到江雁塘鐵板燒, 由於店家迎來十周年,所以推出吃到飽活動, 主打美國prime菲力牛排,以及A5和牛卷吃到飽, 價錢的話,原價一人含服務費快3000, 這次用網路訂位享七折優惠,一人服務費約2000初頭。 https://i.imgur.com/TSfrVws.jpg
店家在台北捷運中山國小站附近,醒目的招牌。 https://i.imgur.com/DoobrM3.jpg
前菜,基本的大蒜麵包。 https://i.imgur.com/P6od4cm.jpg
現沖牛小排湯,湯是甘甜的蔬菜高湯, 搭配軟嫩的牛小排薄片,不輸給台南知名牛肉湯。 https://i.imgur.com/ZziugKX.jpg
https://i.imgur.com/mDtZzSx.jpg
https://i.imgur.com/wFCiqsj.jpg
娃娃菜,就是個配菜。 https://i.imgur.com/eBDDSRq.jpg
炒牛筋,味道不錯,很像熱炒店很下飯的一道菜。 https://i.imgur.com/cVu459W.jpg
接下來就是重點,美國prime菲力牛排, 師傅會問要幾分熟,建議是五分, 可以看出牛排中間仍有一些肌紅蛋白, 咬起來非常軟嫩多汁,完全沒有不好咬的筋, 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甜度稍嫌不足,吃多容易膩。 https://i.imgur.com/2XgTCKR.jpg
https://i.imgur.com/s0wT2bg.jpg
https://i.imgur.com/64PlDlX.jpg
https://i.imgur.com/ecCOokZ.jpg
另外也是重點,A5和牛肉捲,中間夾剝皮辣椒以及洋蔥, 是主要的調味來源,外面的肉倒是存在感不高, 可能是前面的菲力牛排太有衝擊感。 https://i.imgur.com/cDxwHzq.jpg
https://i.imgur.com/nuB3ysK.jpg
最後是甜點收尾,乳酪蛋糕,不錯。 https://i.imgur.com/dCb25sJ.jpg
整體來說,用餐時間2小時,點餐時間上面寫90分鐘, 其實也只有兩次加點,每次牛排最多兩份, 所以最多能吃到的牛排為一開始的1+2+2=5份, 牛排好吃歸好吃,但以CP值來說不算太高, 畢竟這價位沒有吃到好吃的A5和牛有點可惜, 之前在和牛涮或是和牛祭都有不錯的體驗, 我這次一共吃了四份牛排,三碗湯,牛排吃多會膩,剛好靠湯來解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2.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66535447.A.2FC.html

10/23 22:35, 3年前 , 1F
有限定加點的數量哦?
10/23 22:35, 1F
加點牛排一次最多2份,和牛肉捲好像可以很多份

10/23 23:43, 3年前 , 2F
這價位這擺盤
10/23 23:43, 2F

10/23 23:47, 3年前 , 3F
這個油花說是A5和牛?
10/23 23:47, 3F

10/23 23:59, 3年前 , 4F
這和1729價位的有啥差別啊?
10/23 23:59, 4F
應該是一樣的,活動快結束的優惠吧,好像要先付款。 ※ 編輯: ice80712 (118.166.216.85 臺灣), 10/24/2022 01:15:23 ※ 編輯: ice80712 (118.166.216.85 臺灣), 10/24/2022 01:18:41

10/24 04:40, 3年前 , 5F
價格太盤了 看照片不像A5和牛 幾乎沒油花
10/24 04:40, 5F

10/24 05:28, 3年前 , 6F
那個和牛卷的油花看起來不太行
10/24 05:28, 6F

10/24 08:26, 3年前 , 7F
這薄片不像A5
10/24 08:26, 7F

10/24 08:48, 3年前 , 8F
當成吃5份牛排,好像還行?
10/24 08:48, 8F

10/24 08:57, 3年前 , 9F
誤會吧 A5可能是指大小 就A4一半
10/24 08:57, 9F

10/24 09:43, 3年前 , 10F
樓上真幽默,哈哈哈...
10/24 09:43, 10F

10/24 15:08, 3年前 , 11F
A5和牛絕對不是長這個樣子 真的亂搞
10/24 15:08, 11F

10/24 15:50, 3年前 , 12F
補充 應該是說 品質好的A5不是長這樣 照片油花的狀態
10/24 15:50, 12F

10/24 15:50, 3年前 , 13F
吃起來絕對無法感受A5的美味 讓我想到這個新聞(非該店
10/24 15:50, 13F

10/24 15:51, 3年前 , 14F

10/24 15:52, 3年前 , 15F
kid那間出包的野人就是另一個極端的狀態 幾乎都切肥肉
10/24 15:52, 15F

10/24 15:53, 3年前 , 16F
只能說不要打著A5名義 然後用低品質部位供應給客人
10/24 15:53, 16F
可能要請店家秀出BMS分級標章了。

10/24 16:29, 3年前 , 17F
臺灣A5都被亂用到有廉價感了
10/24 16:29, 17F
※ 編輯: ice80712 (60.244.123.129 臺灣), 10/24/2022 16:43:04

10/24 23:32, 3年前 , 18F
不要騙我沒看過A5
10/24 23:32, 18F

10/25 03:03, 3年前 , 19F
八卦是…AAAAA(a5)
10/25 03:03, 19F

10/25 07:12, 3年前 , 20F
之前也是看飽板去吃的,只能說超不值
10/25 07:12, 20F

10/25 07:53, 3年前 , 21F
這家好盤
10/25 07:53, 21F

10/25 10:50, 3年前 , 22F
0 不如去吃初魚
10/25 10:50, 22F

10/25 12:52, 3年前 , 23F
不如去吃辛店
10/25 12:52, 23F

10/25 12:52, 3年前 , 24F
有一說一 辛店牛逼
10/25 12:52, 24F

10/25 14:13, 3年前 , 25F
#1ZJtQoGH (EatToDie) 樓上跑錯篇
10/25 14:13, 25F

10/25 14:48, 3年前 , 26F
這個脂肉比敢講A5....會不會太扯了點
10/25 14:48, 26F

10/25 14:49, 3年前 , 27F
https://tinyurl.com/mrx6ddfp 可以比較一下標準圖
10/25 14:49, 27F

10/25 17:32, 3年前 , 28F
可能是拿邊角肉來用?
10/25 17:32, 28F
文章代碼(AID): #1ZLL0NBy (EatToDie)
文章代碼(AID): #1ZLL0NBy (EatT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