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Food ]
討論串[食記] 宜蘭吃吃喝喝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inaFox (御剣平九郎)時間19年前 (2007/08/18 18:10), 編輯資訊
0
0
11
內容預覽:
這間專賣觀光客,在地人幾乎不在那邊吃. 理由東西賣太貴,價格愈賣愈不合理. 以前一碗餛飩湯15元,乾麵小的賣25元. 後來只要有媒體一拍照片一放就開始漲價. 漲到現在餛飩湯小碗30元,乾麵大碗70元. 我哥吃的量大概如此,100元解決,太貴了. 況且東西愈做愈退步,這也是為什麼店家後來靠賣觀光客的原
(還有245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eepsun (小富)時間19年前 (2007/08/18 16:58), 編輯資訊
0
0
11
內容預覽:
一個月前去了宜蘭玩,吃了不少好吃的小吃. 趁著颱風假就把它給記錄了下來. 圖文網誌版. http://blog.yam.com/imyfu/article/11358756. --------------------------------------------------------------
(還有291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