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Food ]
討論串[抱怨] 台北 太和殿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上一次吃太和殿大概是五月,. 那時候他的紅白鍋就變味道了。. 去年年底跨年的時候我們去吃,. 味道還很好。. 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到了五月卻變成那樣。. 第一次吃鼎王,他的味道和現在也不一樣。. 三四年前的鼎王的香味在門外可以傳幾十公尺,. 整間屋子都是滿滿的香味。. 最近去吃,也覺得整個味道已經下
(還有165個字)
內容預覽:
昨天颱風夜 跟老公在家窩了一天後. 決定去太和殿吃火鍋. 我去的是台北信義路上的本店. 我一直非常喜歡太和殿. 所以之前到高雄還去吃吃看那裡的. 不過高雄的連湯頭吃起來都不一樣. 我想是除了台北的 其他地方的可能都不好吃. 當然中間我也吃過台中鼎王. 在很多人心中她好像跟台北太和殿是並駕齊驅的. 我
(還有43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