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抱怨] 台北 太和殿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人格分裂的小阿姨)時間19年前 (2007/08/19 12:56),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ule (我在 等待 你說)》之銘言: : 接下來是味道 太和殿獨有的香味還在 : 可是不夠濃郁而且有點鹹 不管是紅鍋白鍋皆然 我上一次吃太和殿大概是五月, 那時候他的紅白鍋就變味道了。 去年年底跨年的時候我們去吃, 味道還很好。 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到了五月卻變成那樣。 第一次吃鼎王,他的味道和現在也不一樣。 三四年前的鼎王的香味在門外可以傳幾十公尺, 整間屋子都是滿滿的香味。 最近去吃,也覺得整個味道已經下來了。 以前最常去的店是四川華神, 四川華神的老闆娘是四川人, 她的湯頭是四川味。 後來有陣子很久沒去吃, 再去,整個完全不一樣。 他們的說法是,他必須調整味道。 我很疑惑,調整成什麼樣的味道? 普羅大眾愛的味道? 那真正的麻辣鍋味道去哪裡了? 昨天和同好聊著, 我們決定放棄吃麻辣鍋了。 連太和殿都走樣了,還能吃什麼? (這篇可能被戰,不過我沒有戰意,只是想大家討論一下) -- http://blog.pixnet.net/copo 精神病院的隨筆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29.190

08/19 13:30, , 1F
管它什麼口味,能吸引到比較多客人的就是好口味
08/19 13:30, 1F

08/19 14:46, , 2F
四川華神退步超多...我大學最常吃的麻辣鍋就降子爛了
08/19 14:46, 2F

08/19 23:27, , 3F
抱歉各位,小弟沒有筆戰意圖..也不懂得品味麻辣湯頭..
08/19 23:27, 3F

08/19 23:28, , 4F
但個人覺得「大紅袍」的湯頭還算濃郁..價格也划算..
08/19 23:28, 4F

08/19 23:28, , 5F
不過很難找,以前忠孝東路的好像沒了,我只知道新店家樂
08/19 23:28, 5F

08/19 23:29, , 6F
福的小店面還不錯吃,點餐後鴨血和豆腐可無限供應喔!^^
08/19 23:29, 6F

08/20 01:24, , 7F
大紅袍光復店有去吃過,湯頭非常非常嘛。新店家樂福的分店,
08/20 01:24, 7F

08/20 01:25, , 8F
不知道吃起來則是普通。
08/20 01:25, 8F
文章代碼(AID): #16nys87K (Foo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3
4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3
4
文章代碼(AID): #16nys87K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