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抱怨] 台北 太和殿
※ 引述《sule (我在 等待 你說)》之銘言:
: 接下來是味道 太和殿獨有的香味還在
: 可是不夠濃郁而且有點鹹 不管是紅鍋白鍋皆然
我上一次吃太和殿大概是五月,
那時候他的紅白鍋就變味道了。
去年年底跨年的時候我們去吃,
味道還很好。
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到了五月卻變成那樣。
第一次吃鼎王,他的味道和現在也不一樣。
三四年前的鼎王的香味在門外可以傳幾十公尺,
整間屋子都是滿滿的香味。
最近去吃,也覺得整個味道已經下來了。
以前最常去的店是四川華神,
四川華神的老闆娘是四川人,
她的湯頭是四川味。
後來有陣子很久沒去吃,
再去,整個完全不一樣。
他們的說法是,他必須調整味道。
我很疑惑,調整成什麼樣的味道?
普羅大眾愛的味道?
那真正的麻辣鍋味道去哪裡了?
昨天和同好聊著,
我們決定放棄吃麻辣鍋了。
連太和殿都走樣了,還能吃什麼?
(這篇可能被戰,不過我沒有戰意,只是想大家討論一下)
--
http://blog.pixnet.net/copo 精神病院的隨筆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29.190
推
08/19 13:30, , 1F
08/19 13:30, 1F
推
08/19 14:46, , 2F
08/19 14:46, 2F
推
08/19 23:27, , 3F
08/19 23:27, 3F
→
08/19 23:28, , 4F
08/19 23:28, 4F
→
08/19 23:28, , 5F
08/19 23:28, 5F
→
08/19 23:29, , 6F
08/19 23:29, 6F
推
08/20 01:24, , 7F
08/20 01:24, 7F
→
08/20 01:25, , 8F
08/20 01:25,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