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Food ]
討論串[食記] 慶泰飯店西餐廳午餐(無圖)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rkingdog (創世截顱南宮毅)時間19年前 (2007/08/23 17: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熱菜那邊有. 炸春捲 -- 有酥 中間用眼睛可看到綠色的菜末跟冬粉 但吃不出來. 炸花枝漿 -- 長條狀 用料中規中鞠. 綠花椰菜 --沒吃. 浦燒魚下巴 -- 肉軟皮鹹甜 尚可. 烤德國肉腸 -- 捲成一大捲 要自己切 旁邊有黃芥末. 肉腸的樣子 貢丸的口感 超鹹的口味. 侷白醬通心 -- 印象中
(還有380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rkingdog (創世截顱南宮毅)時間19年前 (2007/08/23 17: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位於松江路上 六福客棧對面附近. 中餐的點餐方式是 點一主餐 剩的 湯 甜點 前菜等等都自助. 價位從380~主廚的990都有. 本周是海鮮周 主菜大多是一海一陸的搭配. 剛到時桌上會有一瓶涼的檸檬水 客人自己倒 還不錯. 我今天點的是 德國烤豬腳+挶小龍蝦. 先講主菜的部份 烤豬腳大概有拳頭大小的
(還有57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