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慶泰飯店西餐廳午餐(無圖)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創世截顱南宮毅)時間19年前 (2007/08/23 17:5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熱菜那邊有 炸春捲 -- 有酥 中間用眼睛可看到綠色的菜末跟冬粉 但吃不出來 炸花枝漿 -- 長條狀 用料中規中鞠 綠花椰菜 --沒吃 浦燒魚下巴 -- 肉軟皮鹹甜 尚可 烤德國肉腸 -- 捲成一大捲 要自己切 旁邊有黃芥末 肉腸的樣子 貢丸的口感 超鹹的口味 侷白醬通心 -- 印象中是筆管麵 裡頭雞肉跟火腿(早餐店貌) 超多 麵體跟火腿超鹹 ... 害我再去拿一盤生菜來配 湯有兩種 清湯跟濃湯 我喝了玉米濃湯 超後悔 1.不燙 2.不濃 3.無味 4.自己貪心舀太大杯 飲料的部份看到四種 裝在透明的桶子 自己壓下面的開關取用 冰咖啡 冰豆漿 冰紅茶 冰柳丁汁 我喝了後兩者 只有一個字 甜~~~ 熱飲有 咖啡 紅茶 旁邊有檸檬跟奶油球 糖 等等 紅茶是立頓茶包大剌剌泡在裡頭... 冰淇淋是杜老爺的 只有香草一個口味 旁邊有彩色巧克力米 巧克力醬 杏仁粒 果醬 還有一個我不知道是什麼 可以淋上去...冰淇淋...甜!!! 喔對我阿姨說水果很甜 有西瓜 木瓜 火龍果... 總結我對慶泰西餐廳的感想 服務佳 收盤快 表情普通 用餐環境 桌子大小適中 多數走道可容兩人貼身走過 食物方面 很鹹 很甜 無味 .... 但客人還挺多 音量普普(不小聲就是了) 不會再去了 給大家做參考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86.241 ※ 編輯: barkingdog 來自: 61.228.86.241 (08/23 17:52)
文章代碼(AID): #16pLZJd7 (Food)
文章代碼(AID): #16pLZJd7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