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Food ]
討論串[抱怨] 醬太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星期天也去醬太郎南京店. 菜單送去20分鐘了,東西都還沒拿出來. 真的是要三催四請才要送菜過來. 汽水在裝的時候好像氣很多,會一直噴到手. 可是喝的時候又沒有氣了,好像喝糖水. 送菜的數量也很奇怪. 四個人只給一隻雞翅. 魚下巴也只給一個. 棉花糖給兩個. 畫的份數跟她來的數量沒關係. 吃得有點生氣
(還有131個字)
內容預覽:
(前文恕刪). 今天去吃98後面的太郎. 有訂位喔. 原本訂四個人結果兩個同學沒辦法來. 結果老闆娘說 你們是原本有四個人還是四個人來兩個人 我一開始聽不懂. 然後聽到最後才知道她懷疑我們一開始只想來兩個. 冤枉阿真的 而且為什麼吃個飯還要被懷疑. 之後她就說什麼她們都是四個人的位子這樣子不能接別組
(還有90個字)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第一次在這個版PO文,因為去吃醬太郎的經驗實在太不開心,. 我去吃的是南京店(在捷運中山站附近). 一進去因為可能已經下午了,所以客人數量很少,我們三個人被安排在很靠裡面的四人位因為實在很冷,想要換到靠窗的六人位....(想說也沒什麼客人). 沒想到裡面員工居然說三個人規定只能坐在這
(還有23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