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抱怨] 醬太郎
星期天也去醬太郎南京店
菜單送去20分鐘了,東西都還沒拿出來
真的是要三催四請才要送菜過來
汽水在裝的時候好像氣很多,會一直噴到手
可是喝的時候又沒有氣了,好像喝糖水
送菜的數量也很奇怪
四個人只給一隻雞翅
魚下巴也只給一個
棉花糖給兩個
畫的份數跟她來的數量沒關係
吃得有點生氣
下面有幾塊牛肉竟然有小洞
然後硬硬乾乾暗暗的
然後有一部份是黑的
顏色大概就跟BBS的背景一樣吧
不知道是病死牛還是什麼一一
好吃得就是滷的牛肉
雖然沒有很嫩,但是滿入味的
冰淇淋軟軟的很好挖
但是應該可以在硬一點 *羞*
※ 引述《maruharu (maruharu)》之銘言:
: (原文恕刪)
: 第一次在這個版PO文,因為去吃醬太郎的經驗實在太不開心,
: 我去吃的是南京店(在捷運中山站附近)
: 一進去因為可能已經下午了,所以客人數量很少,我們三個人被安排在很靠裡面的四人位
: 因為實在很冷,想要換到靠窗的六人位....(想說也沒什麼客人)
: 沒想到裡面員工居然說三個人規定只能坐在這裡,那就算了!!
: 後來我居然眼睜睜看到兩個上班族坐到六人位去了,那是怎樣?
: 因為我們是學生所以不用尊重?叫肉三十分鐘還沒送上來,
: 連可樂也都是沒氣泡的,真的很傻眼!!
: 之前聽說日本的醬太郎肉質好服務態度也好,一直想來吃吃看,
: 沒想到吃的這麼不愉快,我只能說家裡沒大人,
: 都是一些工讀生,態度差的要命。
: 之前吃台灣的吉野家也是,態度很差又擺臭臉,
: 在日本的好聲譽我看到台灣來如果品質沒有好好管理的話也是沒有用,
: 像和民屋的服務態度很好,雖然說以份量來說可能比較少,
: 但是料理特別,服務好用餐愉快,感覺就會讓人想要在去吃,
: 以下是我的小小心得。
--
╭┐┌╮
╭┘└┘└╮
└┐..┌┘─╮
╭┴──┤★~~├╮ 部落格http://blog.yam.com/ezkuro
│o o│ │●
╰┬──╯ │ 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7.78
推
09/18 16:48, , 1F
09/18 16:48, 1F
推
09/27 21:37, , 2F
09/27 21:37,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